Friday, December 26, 2008

沉默

眼泪没有掉。
我不会让它掉。
因为你们教会了我,
在这里
沉默
是最安全的武器。
况且
我已经不想再解释。
从很小你们就让我明白
只要你们认定的
不管是还是不是
我没有解释的权利
不管对还是不对
我没有为自己辩驳的权利
我不需要一个在我掉光眼泪继续冷言冷语的爸爸
我不需要一个受委屈把所有伤心与生气发泄在我身上的妈妈
我不需要一个在我跌到了问一句'有事吗'就继续自拍的姐姐和一个在我没有做错的时候煽风点火的姐姐
要体谅
要宽容
不要那么小器
这些我都懂
那我的伤心愤怒难过委屈
脑子里所有想的事情
又有谁懂!
你他妈的家
我受够了

2 comments:

  1. 或许这只是一时的落寞而已,
    不管怎样,你还拥有着一班朋友会陪着你,
    加油啦,
    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或许只是一时的落寞吧,
    不管怎样,你要记得,有一班朋友,
    一直在支持你,要加油啦...

    ReplyDelete